Trials, Blessings, Miracles...

Monday, July 24, 2006

World Federation of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es 4th Youth Leaders Conference - experience sharing(for pan2 shi2)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参加六月的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合第四届青年领袖大会。从作出要去的决定和一切筹备工作到平安地从香港回来都看到上帝一路的带领,从中不单学习了不少,还认识了好些爱主的弟兄姐妹。

当初报名参加时以为是个领袖训练营。不久后便收到消息说有总召集,就从这第一次的总召集才发现到营会原来是给已经是青年领袖的人去参加!而我在团契里却从来都没真正的当过什么领袖。除此以外,还发现到我们是代表全新加坡,这么大的重任,而且还有很多筹备工作。回想着这一切筹备工作,上帝真是给了我好多的事奉机会,差不多每一项都有付出。最难忘的就是各地事工分享,当晚各地区的代表都是一位牧师或传道人,惟有我一个最小的,经验和年纪最轻的。还记得我们新加坡是最后一个地区分享,在等的当儿就在外面赶紧与一位姐妹练台词。真是感谢主给我勇气和镇定来说,还有那段等的时间来预备和练台词,因为之前都忙着其他的筹备,还没时间坐下来好好的预备。也感谢主让我从一切中更加学习怎么在与他人合作时和睦,互相帮助。

其中最有记念性的节目就是第一晚的野外独处。我们接到的通知是会在一个公园里举行,大概需要远足30到45分钟去营地。谁知,想象中的小公园原来是香港的马鞍山郊野公园,而且还真的是得爬上山哦!但感谢主一路与我同在,赐我力量渡过一切,还赐我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小组!当晚是我们在暗中集聚时第一次遇到个个组员,而只有我一个是新加坡人。除了几位之前认识了的香港弟兄姐妹,我和其他的组员都是第一次见面,但这却没有拦住我们彼此相爱。每个人都很愿意彼此认识,互相帮助,尤其是在远足的时候,都一直彼此看顾勉励。对我这个好动的人来说,有机会在大自然里远足是我非常向往的,所以虽然途中和安营后是有好些辛苦和不舒,但都觉得还好,而且真的是许多的感谢主!因又暗又长又下阵雨又滑,每一步都真是靠着信心走的。安营后自己一个,以前会害怕,但真的,在主爱里无惧怕,而且想着整山都是上帝的民!太美,太幸福了!=〕

在这几天的各各节目中,每天最向往的就是小组分享时间吧。=D 哈哈,这是我小组在最后一晚分享营会得着时都同意的。最难忘的就是那晚,接着一位弟兄的提议,我们每个人分享后,大家都一同为那个人安手开声祷告,然后一位受感动的弟兄或姐妹就为他祷告。这还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很感谢主给我这个,英文说“work hard and play hard”的小组,分享时认真,有难题时愿意建议帮助,轮到玩时也都劲情地享受。也非常感谢主给我小组里有一位香港弟兄能和非常愿意地为我们,就是我和一位台湾姐妹,从第一晚到最后星期天的崇拜都一直做翻译。从这位弟兄和其他组员,三位香港姐妹和一位香港和一位东马弟兄的行动、分享上、他们的热心招待等,真的看到了上帝的爱。甚至营会后那位做翻译的弟兄为我们的小组取了名,叫Agape小组!=D

这营会中的专题、研经等,也教导了我很多。整体上,这整个营会给了我很大的激发要更加为主而活,殷勤地学习圣经,随走随传永不退缩。希望能参加下一届的领袖大会,也非常鼓励其他的弟兄姐妹去参加!=〕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